初夏

不知不觉已是蝉鸣荫浓,这已是第三个年头。

我想不起一个人坐在电脑前悠闲地喝着茶写东西,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,这中间几乎被工作白茫茫地覆盖一大片。可能最容易让我回想起这三年的,恐怕是那一个个排列好的工作文件夹。我很不喜欢这样,生活被工作围困。我没有认真评估过这三年给我带来什么改变,但可以肯定的是,我的文字是越来越枯燥,因为思想越来越无趣。

只是觉得是时候重拾博客日记来记录生活了,或许可以给自己还原一些真实的发肤细纹。期间也有不少照片,但毕竟没有文字的串联,如果哪天照片的文件夹错乱了,那我的记忆肯定也跟着错乱了。

还是写博客吧,不需要观众,不需要评论,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和感受。这才是我想要的。

11 May 2013
 
评论
© 牧神的午后 | Powered by LOFTER